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本帖最后由 心乐集 于 2011-1-24 10:56 编辑
' p8 E& ?! A; w: u) V! a5 r3 P1 |, f) H/ x8 q- ]  v

( S; Z$ W8 i' r
5 t3 I0 ?/ j- p6 o0 P  }

# m  C9 K9 i( H+ [  M6 q3 w3 U' g$ ^And if I was wrong, I know I don't deserve this 如果我做错了,我不配得到这些 ( u4 u2 A  [) x) e& n+ _  i
Don't stay too long, I need to hear those words you use to tell me 不要等太久,我需要听到那些曾经你讲过的话
% N4 R. k" D" d: \From way back when we were just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
( H# i3 A5 e, j, T8 u. a- xBefore this love affair began 在这场恋爱开始之前
4 F1 i) m. S1 R0 [, n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
! N$ V$ r. M1 t( \4 s9 ?; w0 I# C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" [* K8 u- X0 M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. m1 T+ b" H' v9 S$ _( ^: v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 5 h: `4 t) D4 c8 C8 C
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+ R9 ?; Z8 j! m2 x" Y+ O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% b# n3 y# S/ n' O3 @1 ?8 J! t+ V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, A; x9 Y- C5 d1 @: W
) B0 |) _  {7 Y) s1 ~+ i1 O1 ^Now tell me what's wring,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, no baby, ooh 现在请告诉我做错了什么,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 亲爱的 $ X# V" ^% `4 l) [) P0 H; k
Was it the home, the car, or darling all those things we thought we Needed 是因为房子,车子,还是其他那些我们曾经认为需要的东西呢 6 G9 H+ S% {. @
Tell me even if it ain't true 就算这不是真的你也要告诉我
! X/ n4 h' K1 e7 I" x) |0 cBut baby please don't say we're through 但是亲爱的 永远不要说我们结束了
9 R" {1 E% }; @+ `7 ^; Z" o7 f
- Y( u/ z7 w# A& [8 A* y
. s) U; ?; Y( W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
' A. @2 c5 [6 a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/ q9 A: s0 S' [, Y/ x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. p; n6 q, R6 u- _6 Q, ]$ R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 * P' D# P  X! c: i3 k
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
; G5 p& V, M0 t: W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/ m- {) r/ w, C1 `7 `7 Q7 W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9 q; c0 G' n2 ]7 m4 T8 ?; c7 i9 e! h# U
I wanna know that feelin' that's from way back 我想知道曾经的那种感觉 : [! A) u# ~, ]0 S# W& z$ b
A time when it was true that, love was sweet and innocent 当我们的爱还很美好很纯真的时候 1 w* N8 E# L$ O
When you and I could still be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
# Z" H! z9 t& t- e! i+ R6 {9 _0 ^( u" tMake all the wrong be right again 把所有的错都变成对的
3 d' T: C0 d5 J7 W! c) n  h6 QWhere true love never has to end 这样真爱就永远不会结束
8 U" V; t4 c& e
( P7 {; K5 \5 z" c5 K9 N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8 t2 M! N" B7 i" H9 p. ]! o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4 \1 s' s) N; S% Y( Q- j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! S; w3 U  p* F+ d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 ) D! S4 b( @  d) e
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) }- ]( A. D3 Q. {, j% L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/ S+ C& I) g# M9 J0 B; _7 b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
8 d. }0 ?" }- g3 j
  E/ I( O; r6 A  q/ ]0 [5 [9 y2 X      本曲来自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2000年专辑《 The Heat 》,Toni Braxton是90年代最受欢迎的R&B女歌手之一,她同时也是成功的商业歌手。她能够迎合各大阵营的口味:对R&B听众来说她的声音够骚灵,在现代成人乐上够柔和;对成年人来说够老练,对年轻一代则够撩人;能够抚慰女性受伤的心灵,同时也让男人消魂。《 Fairy Tale 》在淡淡的伤感旋律中,通过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略带沙哑与质感的嗓音中,你是否还能感觉到悱恻缠绵过后的无奈与感伤?
( P% M5 k( @6 Y3 c) O  \5 z
$ w0 n/ g9 d  f% S
# `# D$ ?3 w) f9 T  s/ |  H4 a5 H* R/ n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www.xinyueji.cn

TONI的声音很有磁性
专业排版

TOP

最喜欢的还是她的那首Un Break My Heart。实在太棒了。% K6 G+ S* R% h0 |' o* T/ i- ~
我工作的时候常常用来做背景音乐。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