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里斯蒂娜·阿奎莱拉最新电子舞曲Keeps Getting better

[音乐] 里斯蒂娜·阿奎莱拉最新电子舞曲Keeps Getting better

返回FM88.7 Hit FM Top208 P0 A& D$ P+ z- i9 L$ R: N
4 _6 R- O) P% k( H$ O
8 f. h4 T( R" y- ]* f
0 U8 c! X* t, P5 p( y

! y* f: X; m- V6 L! {( F& a  她8岁就上台表演,从12岁到14岁这段时间她都是米老鼠俱乐部中最有魅力的女孩子。10岁时,Christina已为匹兹堡市的Steelers and Pirates俱乐部演唱美国国歌。1998年,迪士尼公司拍摄了反映中国古代的经典人物花木兰故事的卡通片<Mulan>,主题曲演唱者的决定一只悬而未决。公司找到当时在米老鼠俱乐部演唱水平最佳的Christina Aguilera,Christina在经理人的面前演唱了惠特尼休斯顿的名曲<Run to you >。经理人立马被这个年今18岁的女孩子的嗓音折服。两天之内,Christina就录制好了这首经典的<Relection>,这首歌还得到了第二年金球奖的提名。
5 u) m/ q% o' F. P# V, W& j" f, P% B( D

3 t# W% m  h6 Y! m% L& r  1999年,Christina与BMG唱片公司签约,录制了生平的第一张同名专辑。第一支单曲蝉联了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六周冠军。随后发行的专辑首周卖出34万张,排名第二。于是整个1999年就都是Christina的天下了,专辑接连诞生了3支冠军单曲,两首Top10单曲。其实这张专辑是所有她的专辑中我最不喜欢的,因为刚刚步入歌坛的Christina的才华完全被唱片公司埋没了。专辑通篇的流行舞曲,让人生厌。可是它却是当年市场的宠儿,至今已在全球卖出了1200万张。2000年2月,Christina一举夺得了格莱美音乐大奖的最佳新人奖。
" q4 R" G& ]- X; x, k: ~: {
6 p" ^+ [0 n- T; i  然而这张唱片也不是一无是处,比如这首表达对母亲深厚谢意的歌曲<I turn to you >就非常出彩!
; W9 U. W% M( J, m7 H. p- }: P  c7 t
  其后,Christina马不停蹄的发行了西班牙语专辑<Mi Reflejo>,为了向自己的拉丁血统致敬(她的父亲是厄瓜多尔人)。 ; H7 n) d* H0 h: P  C: ~
" {0 _6 z7 @2 o2 K2 l* p/ a; x9 N7 T
  这张专辑成为了2000年销量最高的拉丁专辑,并在2001年为Christina赢得了她的第一座拉丁格莱美大奖。专辑中的拉丁风格让人陶醉,本人最爱这首<Contigo en la distancia>(天涯海角)。动人心弦的吉他撩拨伴着Christina醉人的声音。简直堪称完美!   u0 h* C+ H$ Q5 u6 i

% x  H4 D5 P. e. ?: ?$ n2 l% l9 w' E  2000年底,Christina推出了圣诞节应景专辑<My kind of christmas>.以下是专辑中本人偏爱的一首歌<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>. 8 ?; n( V3 x% q1 T6 J8 B

) T( ~( m& D, B8 S/ J  在2001年。Christina先是与拉丁天王Ricky Martin合作对唱经典<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>,然后又与Lil' Kim, Mya ,Pink合作了当年最为火爆的单曲<Lady marmalade>,这支单曲成为了Chrstina的第四支冠军单曲,并且让她在第二次站上格莱美的领奖台,与另外三个女孩共同获得了最佳合唱奖。 . t+ s; H% @+ ^; b0 B2 M

7 v# d: n( W' L8 B  2002年10月,Christina发行了让整个世界为之疯狂的专辑<Stripped>,这张唱片赢来了一片骂声和一片赞扬声,喜欢它的人赞不绝口,讨厌的则把它贬的一文不值。
8 n5 k- x# f9 j2 L( X4 L1 y
. s, O. r  |4 K- c; Y% l* @) F  可是即便如此,专辑仍然势如破竹的在全球狂卖了800万张,位列2003年全球销量第五名。最让人欣慰的是,Chrstina在2004年初凭借大热歌曲<Beautiful>第三次站上了格莱美的领奖台,获得了年度最佳女歌手的超级大奖! ; q0 @* i8 a  |1 @3 @0 \3 _& N

% g% u% i$ a; U6 }  L( t  这首<Beautiful>在现在看来可谓传世经典,朴实的歌词和曲子以及Christina同样朴实的演唱,让这首歌听起来格外让人感动! # c$ U7 q0 g! ^  ?7 t

- K; y1 d% u" N! x/ s, Q  此后的巡回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,Christina在歌曲中表达的那种坚强不屈服的精神让所有人为她倾倒!
$ P2 M2 l$ H3 t8 W% A3 [+ T6 y0 l+ Y# f% D5 V: C3 S* y
  2005年11月,Christina与制作人男友Jordan Bratman结婚。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Step back gonna come at ya fast 3 x  _1 {* ]) x3 c
I'm driving out of control
; V9 r' r7 m; ]' tAnd getting ready to crash 0 x7 I* U" p# D* x. u* d
Won't stop shaking up what I can . _/ D6 x: m, N  `! v" b
I serve it up with a shot
: v6 O  j; N, p$ ]5 ASo suck it down like a man   T( N+ Y5 d* W$ ~  R4 V( K
So baby yes I know what I am
2 _' U) W' u; ?! `( uAnd no I don't give a damn 5 `* ]9 p9 A" ^
You'll be loving it & q! `' k& t7 ]# x( W( t
9 R& S5 S9 {/ E# G0 w
Some days I'm a super bitch
8 {( p1 T3 ~$ M8 sUp to my own tricks
) Y5 q' h7 g. y) ~But it won't last forever
2 p5 e" @0 f* A7 y3 O! aNext day I'm your super girl 5 t# b. }( F0 a0 S4 m/ x
Out to save the world
3 c$ \; |% ~# Q7 M# sAnd it keeps getting better
% ~$ k& l* P/ Z9 b" y7 m: o. K& ^% Y
: l: T3 Z3 x& v( ?5 jKiss kiss gonna tell you right now
* [+ p- S. V7 L, s  S8 K  \/ [I'll make it sweet on the lips as it'll knock you out 6 |1 W5 a' C4 A, r: K! g+ Q4 v8 F
Shut up I don't care what you say * U3 N1 K5 F2 M$ I8 E
Cuz when we both on the way you're gonna like it my way 5 v& l2 G( o. |+ E$ i
Yeah baby there's a feeling in me so sexy sour and sweet ; L" W; x+ \; G
And you'll be loving it
6 u. ]" U3 m% s3 y! H. N3 x1 P9 c" B5 \: @9 {. S
Some days I'm a super bitch # t" w! y' ]. ~
Up to my own tricks
/ n4 i9 F' P9 d8 p5 dBut it won't last forever / ?$ \# r2 S; u0 _
Next day I'm your super girl 0 `: H+ P+ a$ h$ Q
Out to save the world ) Z. e9 U! Q! Z: {# s+ V3 a% o" P. O
And it keeps getting better
" }7 Y2 Z/ h; Z1 y0 k# XHold on * T- J/ G1 D2 P1 w9 ^) i% G4 P' E
Keeps getting better / j: w$ t& \! Z( H5 q5 t
Hold on ) O% h( Z9 M5 c6 p
Keeps getting better
: o8 F( }, |4 W
7 O! ?1 H- x9 n' z0 H! B# }In the blink of an eye 7 E4 F! s' `0 }; t( g
In the speed of the light
0 i- t, ]4 {8 X( H6 o& oAll the universal will make the planets collide
$ X" l  G& a; B0 d9 G* y4 p# JI must travel my? 4 D8 n( C% _$ Q' w& ^9 b4 q
With the sips?
9 X4 h/ x0 M, {- O0 d, ZSee the vixen in me 5 P6 y1 b% ?; F/ ]5 t+ O
Becomes the angel for you
) A7 N; s: _& q6 N; Y8 e2 c# Z9 ?
Some days I'm a super bitch & @  P! G$ C; x+ X' X
Up to my own tricks 4 P. L) Z: z5 N& a, T
But it won't last forever : O' d; a0 j; b& m
Next day I'm your super girl
; R( M* h0 ?. R% hOut to save the world 8 Y& ?7 B- ?8 v3 Z: ^
And it keeps getting better ' e8 H  e0 V" M7 w& E9 z) t& o
/ E& W; c! h' I! X) R+ b: s' [  d
Some days I'm a super bitch 0 q5 r3 @* k; c# a' Z2 A3 H( i0 Z
Up to my own tricks ( J/ L9 `/ P6 Z5 o0 o
But it won't last forever 6 \8 u- P* w( L- Z, V' Y' J# K. I
Next day I'm your super girl 2 @3 d6 l1 K# \4 n+ U
Out to save the world # ]; h) m0 w% a0 ~" z& s2 h% f
And it keeps getting better
  q8 A% T' }* u! FHold on
3 B3 \' j; g8 G! a  RIt keeps getting better 3 ~8 t" z, V! o( l* B$ c
Hold on
6 I- T- d! @: t2 T3 f& d5 c" yIt keeps getting better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