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风景] 生研所

原帖由 不理不理 于 2008-10-14 22:28 发表 " m- ]4 {# U; G
我每天下班都经过这里 但是没进去过

4 q+ U1 f" \! H* ]2 x) C以后有机会进来看看 比较清净的一个地方

TOP

原帖由 爱的伤痕 于 2008-8-22 00:03 发表 ; G  M' o' L+ d3 X5 {3 ~, }. u3 @
靠 帖子不能编辑修改啊 上面那个图是大门至二门中间达到8 A, S* e6 m1 d& u  m
如下是大门
怀念当年的黑漆大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