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本帖最后由 心乐集 于 2011-1-24 10:56 编辑 4 }6 d) ^! g9 t5 j8 _4 L
7 V& }' y1 A( ~

9 D4 M: [: ]  l( H- @1 t1 a. H# R

0 H' b# P2 _9 A# Y5 Q5 Z$ D1 ?& r: f* L+ ^% T# m
And if I was wrong, I know I don't deserve this 如果我做错了,我不配得到这些
6 B! }- ]1 }& |: T8 K$ |Don't stay too long, I need to hear those words you use to tell me 不要等太久,我需要听到那些曾经你讲过的话 9 H2 Z! K* N& S/ ^% `5 T; a
From way back when we were just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
9 q) R0 _" [2 C& d% t0 V6 QBefore this love affair began 在这场恋爱开始之前
# G" W% M, P7 h* p8 D8 u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
; n' u9 N$ o1 Z7 ^# o2 r, s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0 r+ U! ^3 M0 E6 M6 d3 Z: m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; T" }& J$ ^1 a9 Q* `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4 v5 L' L8 ?9 I2 u% c4 z2 b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
) b2 |+ [' U2 c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1 z) [$ `8 K! P' a7 ?* o) _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/ |+ h+ N% I& B3 \9 [0 Q! K5 e) e$ e5 i) m  c
Now tell me what's wring,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, no baby, ooh 现在请告诉我做错了什么,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 亲爱的
0 E9 a& L7 B7 O" l+ {& eWas it the home, the car, or darling all those things we thought we Needed 是因为房子,车子,还是其他那些我们曾经认为需要的东西呢 4 }! I2 i9 n# d* z
Tell me even if it ain't true 就算这不是真的你也要告诉我 9 y4 m, v6 ]# N
But baby please don't say we're through 但是亲爱的 永远不要说我们结束了 / |% h$ V% E/ N
- I0 y* y0 P( i: w5 ?
% [6 N; ?7 _, O7 D- D( Z3 b; f* M
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2 M8 }& J* J! G$ Z  h8 N/ s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" B# E) R- U0 E1 f5 d- f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" K1 d( n. e( M) C& i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 / i$ ~& s6 b" I5 t1 i7 {
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0 D# i( K# ]2 D! F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  W. c- l* {+ _9 S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6 C& F4 y" r# U+ D& u
+ O4 p0 }0 I; p! \7 EI wanna know that feelin' that's from way back 我想知道曾经的那种感觉 5 b7 b+ @7 M7 o2 N7 ?9 M
A time when it was true that, love was sweet and innocent 当我们的爱还很美好很纯真的时候
6 I) V7 Q. G( M* I% DWhen you and I could still be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 ) ?( B3 j$ C! Q/ P6 D
Make all the wrong be right again 把所有的错都变成对的
7 R4 {- N$ n0 V8 nWhere true love never has to end 这样真爱就永远不会结束 , s2 e4 k# K0 |
: W3 X: o9 z0 ]7 S
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, i: F" u' w" ?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# P! j/ f- X$ {& e4 b' {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* G8 Y" a/ z$ C7 h, T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# s. G2 J5 t6 {4 A1 }% C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' d4 a1 e+ y, y! x( |" d3 |% X9 p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5 h+ r2 S2 h" S9 t' @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
, G% ?. B- G4 `4 D) m% k5 T; G- A) K
      本曲来自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2000年专辑《 The Heat 》,Toni Braxton是90年代最受欢迎的R&B女歌手之一,她同时也是成功的商业歌手。她能够迎合各大阵营的口味:对R&B听众来说她的声音够骚灵,在现代成人乐上够柔和;对成年人来说够老练,对年轻一代则够撩人;能够抚慰女性受伤的心灵,同时也让男人消魂。《 Fairy Tale 》在淡淡的伤感旋律中,通过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略带沙哑与质感的嗓音中,你是否还能感觉到悱恻缠绵过后的无奈与感伤?3 O5 N& Z6 T% w3 M, l

4 H& E1 u8 {* H8 g
) S" n$ k5 K# ^, L3 [! P; g" x/ T, S: H5 F; n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www.xinyueji.cn

TONI的声音很有磁性
专业排版

TOP

最喜欢的还是她的那首Un Break My Heart。实在太棒了。0 B: C3 E' M" j0 u* s/ q
我工作的时候常常用来做背景音乐。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