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饮食] 终于吃到李小老烧饼啦

[饮食] 终于吃到李小老烧饼啦

  周六下午,闲来无事,准备出去转转,顺便熟悉一下附近的地形,常营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和一个阿姨打听“李小老烧饼”,阿姨很热情,叫和我她一起走,一直把我带到了目的地----清真食品一条街,这条街比我想想的要短,数数好像全算上也就6、7家店铺,烧饼铺在中间,去的路上和阿姨聊天才知道,平时下午是没有烧饼的,只有5、6、7的下午才有烧饼,到了店铺,只有两个人在排队,由于是刚出锅的,所以自己一下子买了10个,告知10.1元,原来素烧饼涨价了,1元一个,外加袋子收1毛。兴奋的拎着烧饼又去其他的店铺转了转,买了一盒糖耳朵9元,然后自己就直奔常营市场,刷菜和羊肉片一个都不能少,满载而归,加上从超市买的各式鱼丸,晚上的涮肉全家人都吃了个肚歪儿......

恭喜!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周六下午买了十个烧饼,晚饭5个人吃了4个,弄的今天早点和午饭都是烧饼,看来以后不能买这么多了

TOP

吃过,真没感觉那烧饼有多好吃。

TOP

我也想吃涮肉烧饼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每次去买烧饼。最头痛的就是等。排队。* ], a" {. ]/ @
很长时间
五花马,千金裘,呼儿将出换美酒,与尔同销万古愁~

TOP

5,6,7下午去买吧,人不多,我去的时候2点多前边就两个人,等了一会就到我了

TOP

李小老烧饼原来真的很好吃很好吃,现在说实话真的有点难吃了,东西出名了质量就没保证了,唉....
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,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,被我们遗忘了...... 许多事情明明就发生在昨天,可却恍如隔世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