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饮食] 附近哪有好吃的卤煮、爆肚?

[饮食] 附近哪有好吃的卤煮、爆肚?

如题。0 l7 X; c+ v8 S  ~# [
最近有点儿想。。。。。

不知道帮顶

TOP

我也想知道答案,帮顶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原来老北京炸酱面的卤煮还不错,里面有大片五花肉,大肠也挺多的,10元一碗。不过自打经历了06年的猪肉涨价,那的卤煮质量可以说是直线下降,五花肉没了,大肠也觉得少了,就连饼子也少了!不过偶尔可以吃吃。

TOP

大黄庄的小肠陈还可以。周家井路边也有一个。要是正宗还得去鼓楼姚记啊
本人淘宝小店,欢迎光临http://shop35274056.taobao.com
本地区论坛成员优惠

TOP

周家井路边那个味道咋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