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车祸的疑问

车祸的疑问

今天无意间看见三个车连续相撞 第一张就是刚撞的时候 第二张是后来马上要堵车了 当时是11点40
6 z3 G  d6 M6 F9 p( u后来看见交警去了 解决了, v8 K- y: S: c+ h  h, W
没想到4点50 我再看那 俩车还在那等着呢 第三个图 是不是如果有外地的车相撞了 还得要等外地警察过来啊 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导致他们一直没走啊?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他们是来看球星的,等球星出来找签名呢!!

TOP

低调

TOP

哎 中午11点40出的事故 那个车现在还在那呢  就剩下中间的那个外地车牌号的车了

TOP

哎 中间那个天津车终于走了 距离撞车时间都已经8个小时了
( c/ S/ O) C2 e按照我远距离目测 可能等的是保险公司吧

TOP

  你也不出去给他们签名去,你的粉丝当然不肯离开了!

TOP

原帖由 jianting70 于 2008-12-4 20:45 发表 / j1 K, k; n' Q5 P/ e
  你也不出去给他们签名去,你的粉丝当然不肯离开了!

# S* E% s+ N/ v: t. T) d你以为世上的人 都跟你似的崇拜我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