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朝阳北路那边的欧尚又放送雪糕了(6月底的海报)

朝阳北路那边的欧尚又放送雪糕了(6月底的海报)

这回他们那里有还OK得雪糕,当年的巧乐兹是再也不卖了,比较郁闷,不过随便应该也不错才7.5一袋,蛮实惠的呢,去买吧
" T' E4 c% M  d/ l" `  j5 g
% p( |- b  M& _! t: b0 L那个培根2斤的才不到30块,好巨劲啊
" {+ j' J1 Y4 T4 l9 M0 Z* U2 h- g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感觉这期好像没什么东西可买啊,因为俺娘发话了,要我先把家里的零食全部解决掉才允许俺再囤货!因为俺家都快成超市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