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7765
- 积分
- 21514
- 管庄币
- 9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8-8-20
- 最后登录
- 2016-6-8
|
3#
发表于 2008-10-10 12:03
| 只看该作者
7.酸奶
' H. h8 g: A" i4 o
% N2 m- I1 k, }6 e! E0 } 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
W$ a M' V' g2 Y( q+ @ k2 f9 d7 K* O7 d* V
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
, Q J+ v$ X! ^3 g$ U2 U, M$ I1 v* H+ ?/ X
# l0 u# V! i/ T+ c% Y* b8. 蔬菜汤
; ]2 ]7 T7 W4 @! m$ ^3 u4 O
* R' n- x9 g# L0 [4 r, e# q* P& q) E 用含相等热量的蔬菜汤来代替零食,每年平均可以多瘦16磅!而且,对于不太喜欢吃蔬菜的人来说,这也是一个多吃蔬菜的简单方法。
) v2 H" A# K3 ?3 B$ f( Q, W) E T, q$ W: }1 C) X! n( q
最佳食用量:至少每天一杯低热量、低钠含量的蔬菜汤。 ) h# Q; G- }$ B$ [
6 N/ `6 E ^2 Y0 u
9. 鲑鱼7 B1 ]1 V% T& G9 ^. C1 i9 F5 Q
$ }& w/ L. \8 k1 @6 g$ s+ Y
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
8 v( F9 B2 Z, v& k6 n3 r, ~7 C% a" G3 P2 T& C N- \, Q
最佳食用量: 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亚麻子和胡桃。- ^ a- U) Z0 \& f8 r3 a2 h3 e( w8 s
+ @5 x. u8 C& a. P9 p* }7 a$ p
10. 藜谷
, H' i6 }$ r- _/ T9 |+ V% N! k9 V2 C# ~/ w
从来没有听说过吗?这是一种每半杯含5克纤维素和11克蛋白质的全粒谷物。像烹调其它谷物那样烹调藜谷就行了。它的口感像果仁,嚼起来有脆响。7 ?6 S; h+ }- |% @. M/ ]- C
' a7 ?- c' {' q& E9 h
最佳食用量: 每天至少一杯半(健康食品店有售)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