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英国著名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最新主打曲Love Is Noise

[音乐] 英国著名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最新主打曲Love Is Noise

返回FM88.7 Hit FM Top20
/ T7 {7 V+ G& F) n7 `# K7 {+ P+ M5 ~* y0 t
1 q8 j9 K8 f0 t  E# v2 H
; `5 t1 }8 e6 t' ]. l
来自英国的著名梦幻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近期完成他们即将发行的单曲\'Love Is Noise\'的video,并提供互联网上的下载服务。据悉,这首单曲预计于8月4日开始对公众发行。新video画面拍摄的很是写意,其中的镜头包括了坐在地上的主唱Richard Ashcroft,整个画面中充斥了蒙太奇式的风格,特别是被雪覆盖的山脊,一个舞者,和一个带着猎鹰的妇女尤为引人注意最近,THE VERVE透露了他们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名称和曲目收录情况。8 ~5 m% ~3 k6 m1 e, t) {6 t4 g) I
, b2 O4 e6 ^  q8 _7 P
这张名为:”FORTH”的新专辑,是乐队十年后重组所共同打造的,将于八月十八日在英国首推,稍后也将在美国发行。
7 D* Z( G& r; l( ^0 X( j3 v- D
3 w, Y" p+ b: V- P7 Q5 J该专辑收录了十首作品,包括\'Valium Skies\' 和单曲 \'Love Is Noise\'。这两首作品近期也曾在乐队的MY SPACE空间里播放试听。
7 m" I3 h# \0 J. Q) P- X* f' ^, y7 B* r( v/ X. [
“FORTH”将是这支传奇乐队继1997年推出\'Urban Hymns\'专辑后又一经典之作。) f0 o- C, u9 W6 D

5 `9 ^/ M4 D0 u2 Z" x8 U% j专辑曲目:; z8 D7 B; G+ W" i) g
Sit And Wonder
3 W3 I0 P1 ~: R" j) yLove Is Noise
! B% Y+ G5 {# ]4 V. \: XRather Be
- }" S4 Z: Z2 P) M' D' ^& bJudas
2 b. ~; h) T! E7 m; ?5 \Numbness  I" n8 R7 P; C" Z/ u' Z
I See Houses  ]% a" i; q) q, o9 N9 P* a" J
Noise Epic
( x  `5 Q6 M" A! zValium Skies" K# e7 \. b! w
Columbo$ q" o# G2 A) X, I5 K2 V) y  S$ n. ]. o4 x
Appalachian Springs
- L0 C: I' }: B* }& C被英国独立音乐界称为新"LED ZEPPLIN"的乐队"THE VERVE"已于6月23日发行他们的全新单曲,这首单曲出自乐队即将于8月19日发行的新专辑。目前,这个消息已经在乐队的space主页上广泛的流传了起来,相信每一个对The Verve乐队有所了解的歌迷都应该对该乐队的那张传奇性专辑"URBAN HYMNS"印象深刻,此次,新专辑是即乐队重组之后的又一力作,将会再次给英国迷幻音乐界带来空前盛世的景象。3 g. t. h1 J  c$ I5 }$ M

# x7 W/ z( y( S& B$ L[ 本帖最后由 爱的伤痕 于 2008-10-28 07:55 编辑 ]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
0 c' V0 |( o9 q8 u9 S, PWalk on soles that are made in China?
4 Q- k6 P# H  Z$ d- d- L# _# m: rFeel the bright prosaic malls   ?; k& U! H& |" q  Z( M. D
Through the corridors that go on and on and on
5 H& f/ W# u* k3 [6 |1 ], u
0 s- E- a9 A3 q$ J3 {I was blind - didn't see ! r( l7 d! P( U) P( x( L" x
What was here in me 3 H2 d7 }/ j  ?7 P2 `/ a$ @
I was lost - insecure 8 e! N$ L$ q5 r" k" W
Felt like the road was way too long, yeah 2 k9 c& f/ Z9 o: q7 n
Cause 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* p' ?" n- u7 z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we're feeling again : p. ]* t( D9 T$ v" K' t
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# i+ h. E; A0 k3 O: |  o# A2 x" V6 \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singing again, again, again 9 ~% F' f& C  C% P# Z# j0 ^8 o4 Q' P

4 g- O% \1 ?2 G' O+ ~  b' r4 _$ k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6 o/ W, |4 N/ {# z# {
Understand this righteous anger 9 ?; I$ X' A6 N9 R5 n7 I
Recognise this world's addiction $ ^' I# G/ p6 M5 C9 a% w
Understand this world's affliction? , v/ h6 @( z. ^3 z% q8 ^, [

) B# e- n% Z. SI was blind - didn't see   N% H" b" W% e" T* J
What was here in me
5 [/ Q- f5 z7 S* f, o$ O; d* g$ P+ ^I was lost - insecure
) i9 ~& Q$ J' S0 j8 bI felt like the road was way too long, yeah ( b$ N3 E' r3 J
Cause 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
1 C$ e0 O/ m5 M, _: n+ ^- i; p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: H) z3 Z' s8 s# Z1 L0 N
Love is noise and love is pain 2 G$ d" `- Q8 Y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, `9 P* j  S# _5 b& k, q/ z
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
4 ]5 k( |  B* c3 e( {( I/ X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singing again * o3 Y  X4 X6 _) K
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
2 P. U8 `( ~1 r' v' g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singing again, again, again, again, again, again
; O! B! U; C! s# A' |. \6 @! D7 t, f. B+ q
Cause 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
' d5 a, s; f9 s! c4 T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* P4 {6 G) q$ E; |8 j3 I- d: @
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 - B$ |# D6 T; @: K6 ^; w/ s$ _
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0 }$ z- N, B, w, t4 \1 C+ `, K- i
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
8 r* l% h- l$ ~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2 E9 u+ r2 d! K# g1 S" a4 w; f
Love is noise, love is pain
# {2 _/ j& S! C# |Love is these blues that I'm feeling again 2 @/ q1 Q8 h# h4 F6 Y$ k
Come on, come on, ah come on, ah come on
+ \4 q8 z: |+ pNow come on, now come on, now come on 7 [% z0 `- N) N& P" _
Now come on 8 z1 |2 X  ^0 p9 {* c
$ ?- e3 z8 |- h+ m
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 1 Q" I( q/ [" Y" m
Walk on soles made in China? 3 Y7 g, q4 C# o4 E8 L
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
/ g" ?5 o6 r; P$ f/ ^See the bright prosaic malls? $ O* ]& A* |. d! W+ O3 W
Will those feet in modern times
, I7 O6 _; P- r( K! `5 V+ x9 fForgive me all my sins ' B2 Y" O4 N5 e5 A5 [9 I
Love is noise 7 |' h$ C. p6 X- ~6 ?( R5 W) i7 E+ g
Come on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