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便宜大处理

近期可能要离开北京,现在一点办公家具,和办公用品,还有少量的神七纪念币,三.四,五版人民币.奥运纪念钞有售,有需要的Q我

是回家过年,还是到别的地方另谋出路?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奥运纪念币也有?怎么出?

TOP

原帖由 天使的眼泪 于 2008-12-24 22:12 发表 ) G2 t2 `* v; U: R, L1 q4 J
奥运纪念币也有?怎么出?
有八枚奥运普通的流通纪念币,这个你要是要的话就给二百块钱就行

TOP

要走了 还回来吗?

TOP

回复 4# 小海燕 的帖子

离开北京也不要忘了管庄论坛,没事来看看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去那?还回来不?
五花马,千金裘,呼儿将出换美酒,与尔同销万古愁~

TOP

不是准备在北京嫁人吗?没结婚的小伙赶快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怎么相隔这么多天了也没 人顶!我帮你顶下吧
| 婚纱摄影 | 时尚写真 | 儿童摄影 |
www.v1vision.cn

TOP

不用顶了 估计楼主不回去了 没看都有租房的帖子了吗 呵呵

TOP

原帖由 爱的伤痕 于 2009-1-14 17:55 发表 ! y/ V1 ]* n/ j' Q
不用顶了 估计楼主不回去了 没看都有租房的帖子了吗 呵呵

' I; l4 T6 Q0 |( i& P& Z" j/ a! g噢,可能火车票不好买他还没走呢!可以看一眼嘛!
| 婚纱摄影 | 时尚写真 | 儿童摄影 |
www.v1vision.cn

TOP

什么样子的纪念币啊,我想先看看啊

TOP

回复 12# taoqi123 的帖子

估计过年回家还没回来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