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里斯蒂娜·阿奎莱拉最新电子舞曲Keeps Getting better

[音乐] 里斯蒂娜·阿奎莱拉最新电子舞曲Keeps Getting better

返回FM88.7 Hit FM Top20
  b% `3 _7 h, P% m1 ?) v) c1 O! n" ~8 F5 a! [# K

* f8 r5 g- Q! {5 G# {
8 T) I% h( {0 }/ u8 @. ?- M. `( a
  她8岁就上台表演,从12岁到14岁这段时间她都是米老鼠俱乐部中最有魅力的女孩子。10岁时,Christina已为匹兹堡市的Steelers and Pirates俱乐部演唱美国国歌。1998年,迪士尼公司拍摄了反映中国古代的经典人物花木兰故事的卡通片<Mulan>,主题曲演唱者的决定一只悬而未决。公司找到当时在米老鼠俱乐部演唱水平最佳的Christina Aguilera,Christina在经理人的面前演唱了惠特尼休斯顿的名曲<Run to you >。经理人立马被这个年今18岁的女孩子的嗓音折服。两天之内,Christina就录制好了这首经典的<Relection>,这首歌还得到了第二年金球奖的提名。
, t* u& a) Y$ z( M, k( H" F5 ?
( d+ I% e, H9 K) v- x5 `
0 |% w4 h7 t& |/ P5 k  1999年,Christina与BMG唱片公司签约,录制了生平的第一张同名专辑。第一支单曲蝉联了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六周冠军。随后发行的专辑首周卖出34万张,排名第二。于是整个1999年就都是Christina的天下了,专辑接连诞生了3支冠军单曲,两首Top10单曲。其实这张专辑是所有她的专辑中我最不喜欢的,因为刚刚步入歌坛的Christina的才华完全被唱片公司埋没了。专辑通篇的流行舞曲,让人生厌。可是它却是当年市场的宠儿,至今已在全球卖出了1200万张。2000年2月,Christina一举夺得了格莱美音乐大奖的最佳新人奖。 1 E+ H; }( f* X( S! g+ d1 \4 \
9 c5 b% u8 [# w5 F; J9 ~5 G9 a
  然而这张唱片也不是一无是处,比如这首表达对母亲深厚谢意的歌曲<I turn to you >就非常出彩! $ @$ w% S' h7 g/ U. ?! K1 F7 b$ [5 j
) K. T7 |0 J. ^0 u( ^( L9 f
  其后,Christina马不停蹄的发行了西班牙语专辑<Mi Reflejo>,为了向自己的拉丁血统致敬(她的父亲是厄瓜多尔人)。 ) o+ X5 [7 u6 x5 D9 j; q

. b, J& y3 {1 V8 L9 G  这张专辑成为了2000年销量最高的拉丁专辑,并在2001年为Christina赢得了她的第一座拉丁格莱美大奖。专辑中的拉丁风格让人陶醉,本人最爱这首<Contigo en la distancia>(天涯海角)。动人心弦的吉他撩拨伴着Christina醉人的声音。简直堪称完美! 0 d* @6 m3 V+ u' d$ \4 s7 U2 A

2 {3 Z9 m- j* s4 H  h! W$ \  2000年底,Christina推出了圣诞节应景专辑<My kind of christmas>.以下是专辑中本人偏爱的一首歌<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>.
! x, E' O1 H% `9 O& m% f$ }- u1 D; u+ |1 I5 o, A
  在2001年。Christina先是与拉丁天王Ricky Martin合作对唱经典<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>,然后又与Lil' Kim, Mya ,Pink合作了当年最为火爆的单曲<Lady marmalade>,这支单曲成为了Chrstina的第四支冠军单曲,并且让她在第二次站上格莱美的领奖台,与另外三个女孩共同获得了最佳合唱奖。
" Z" C- h* C4 ~' u  J8 p7 K0 x( Y# B
  2002年10月,Christina发行了让整个世界为之疯狂的专辑<Stripped>,这张唱片赢来了一片骂声和一片赞扬声,喜欢它的人赞不绝口,讨厌的则把它贬的一文不值。
* }5 q* J% Z3 \3 Z8 y/ |
' ^% F% `5 G' v' }7 K$ ?/ o  可是即便如此,专辑仍然势如破竹的在全球狂卖了800万张,位列2003年全球销量第五名。最让人欣慰的是,Chrstina在2004年初凭借大热歌曲<Beautiful>第三次站上了格莱美的领奖台,获得了年度最佳女歌手的超级大奖!
* l* B- o! }- h" V; Q
$ X* B7 C" w/ h2 J* I* m  这首<Beautiful>在现在看来可谓传世经典,朴实的歌词和曲子以及Christina同样朴实的演唱,让这首歌听起来格外让人感动!
- p; R  k- ^) @- q' A# X* M, H2 A1 L9 X0 }1 w
  此后的巡回演唱会几乎场场爆满,Christina在歌曲中表达的那种坚强不屈服的精神让所有人为她倾倒! ( T5 f; Y: {4 a# {* E5 \
1 [, ]! ]; z! \: ~7 w
  2005年11月,Christina与制作人男友Jordan Bratman结婚。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Step back gonna come at ya fast
2 B) U0 v% c2 sI'm driving out of control
; g! R/ y0 e" x' t' YAnd getting ready to crash
" i# F* h+ \% _7 NWon't stop shaking up what I can # _. l& l  l3 c  E' m6 V
I serve it up with a shot
5 _. Q& b- m* j7 M: f/ \  oSo suck it down like a man
; Q% ~) d8 a5 k! z" r) ^( f* MSo baby yes I know what I am 4 v) V. P7 d( `9 F8 [) o
And no I don't give a damn - b" I9 z& `- w/ \1 ?) y
You'll be loving it
  O' Z8 j/ S3 O8 Y& N8 `( h2 J: w$ @9 [& q# [2 P
Some days I'm a super bitch
% v6 w% A: |6 u* y6 A* W2 tUp to my own tricks * T; o/ Q* I+ n, s/ a
But it won't last forever
* T$ }9 n7 @) ]' a5 x% O$ lNext day I'm your super girl 2 z  A! L; o* g6 A7 o$ X3 x! }+ ?
Out to save the world
! ]3 {1 r  \9 \  ?2 p: ^6 SAnd it keeps getting better   `" x; @( o. h$ U) @9 M
7 v5 Z7 `8 T+ C: m% D5 [4 D) j- E
Kiss kiss gonna tell you right now ' b& n; d  G" ^* j
I'll make it sweet on the lips as it'll knock you out
3 H0 f+ w) y/ C7 n8 C8 bShut up I don't care what you say % K! {6 a9 W* P5 W" f  g6 V( ~
Cuz when we both on the way you're gonna like it my way 9 @; ~2 F  Q, ^, j) \
Yeah baby there's a feeling in me so sexy sour and sweet
  r7 J1 m- v, g4 }1 l1 h, QAnd you'll be loving it / a/ \1 w5 @. d# l! G

. p) Q- Y- |" N0 n" h% oSome days I'm a super bitch - U% N0 Y# K) I( L, `- s2 B
Up to my own tricks
) D3 G  A. l0 q( m+ C1 j: v3 uBut it won't last forever
- M7 z8 V6 k. G, vNext day I'm your super girl
3 y$ u9 B, A! t2 @/ cOut to save the world ; G) \/ S. i; D0 l7 l5 i; P
And it keeps getting better $ H, T4 S8 u$ {2 c; M' Z3 l: {
Hold on
2 S/ Y' i. M9 C+ G% H& sKeeps getting better . D( a9 b/ z8 I8 j1 \) ?7 i  L
Hold on
$ d# z" j! H  D  c0 e; CKeeps getting better
& C3 b+ o' U/ p2 u+ V9 U$ @6 ~& l2 `- i9 L# |& C
In the blink of an eye 8 s# V! M' ~" X& }$ v
In the speed of the light
, Y  U3 n/ t' K. ]) P5 pAll the universal will make the planets collide
0 X3 p& A8 i5 I) MI must travel my?
  x# t1 B8 _% H  W) ?8 I% ^With the sips?
1 `9 H/ J5 B3 F- ^8 KSee the vixen in me 2 [( |4 `, J3 q0 z( Z& E7 S" t1 v
Becomes the angel for you 1 n. ^" T- B1 q: W8 K( h

3 d" R+ ]) j, dSome days I'm a super bitch
6 j7 e9 i7 j: g( z: nUp to my own tricks
/ c0 X% F$ S- x/ r2 R3 LBut it won't last forever ) H* D: [& z, F! ~! k) L9 a& C* T
Next day I'm your super girl
6 K$ L6 h# U2 Z' \; XOut to save the world
; w, }- f, w# p: D' ^And it keeps getting better
2 T7 s6 x5 |. k  S) r. f' a
% U1 v% ^' s& ]) USome days I'm a super bitch
) a6 u6 D" F4 @* D# {$ e9 s% GUp to my own tricks
$ h' D( V4 @; g8 n7 gBut it won't last forever ! k. t( j$ X7 e# E, o) {8 e
Next day I'm your super girl . w4 H* r% z4 }& s
Out to save the world 8 V% f% \) f9 n4 V
And it keeps getting better 7 f0 J# V/ C$ @% I, r: [0 |+ b" y
Hold on 0 q% z+ J7 d, }1 H) p# _- Q
It keeps getting better
( Q  z$ O4 D$ `1 m) _" n. zHold on
% S9 w6 w- _/ ~. q7 j8 G6 eIt keeps getting better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