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本帖最后由 心乐集 于 2011-1-24 10:56 编辑
8 c% W1 b& V. ?5 i1 w' N
' z! M" }; ^" D

0 J/ |% k, v0 v8 D$ ]
' c) b: e" m. h6 T* H
: p$ x  J9 d4 b, S, w
And if I was wrong, I know I don't deserve this 如果我做错了,我不配得到这些 : {4 Y% {1 N& e1 N1 b, }$ R
Don't stay too long, I need to hear those words you use to tell me 不要等太久,我需要听到那些曾经你讲过的话
+ ^! q. R& ^* s' `From way back when we were just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
( |& ]6 l# {% {* _! UBefore this love affair began 在这场恋爱开始之前 - ?" `8 a0 s4 N3 I6 b, ?; j
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
8 S' ]1 Z  q* x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$ ^  l, m7 Q' q! H+ m. D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8 N6 D) u6 |6 j- J, x3 K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9 J) f; W4 ?! Q- ~$ ?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( e/ u8 _& I0 h; j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4 W' A( V# s5 ?0 k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 % Z1 _& i" z4 G% M5 d

& o$ `( e$ \% V. E$ Y  z, `' wNow tell me what's wring,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, no baby, ooh 现在请告诉我做错了什么,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 亲爱的 1 |3 m, ^$ t8 z1 Z% n& \
Was it the home, the car, or darling all those things we thought we Needed 是因为房子,车子,还是其他那些我们曾经认为需要的东西呢
* p6 I$ ^5 Z3 |8 c! n% n6 P! OTell me even if it ain't true 就算这不是真的你也要告诉我 ( ^. l( }& `" t% e$ A4 i- W5 x2 _
But baby please don't say we're through 但是亲爱的 永远不要说我们结束了
% m/ l& \3 u; ^) `* |& l. g) \! m

% {0 K* v6 b1 w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* w4 |) K$ T, z- k* E8 ~* L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. a+ D! H$ ~" l* A% x8 o! U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  I3 n$ r/ Q" U) u9 {( T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: h+ a) d3 ~  F) T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/ M: k2 p2 i6 n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 " }( R/ t& b7 C! o' J
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$ A  o- q' G  N4 a7 z# k( A9 i2 f, ~6 h  Y5 y  T/ w
I wanna know that feelin' that's from way back 我想知道曾经的那种感觉
, x7 k  J( ^9 R' m* R$ ~  h0 QA time when it was true that, love was sweet and innocent 当我们的爱还很美好很纯真的时候
: x# {  q4 F8 qWhen you and I could still be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
9 x, @- _2 d7 M' X0 LMake all the wrong be right again 把所有的错都变成对的 4 n. z3 ~* w! [5 L, w3 Z8 ^$ K0 J
Where true love never has to end 这样真爱就永远不会结束
# O- c# F2 L" G& D* @
0 P3 X( A4 f0 e; r8 X- t7 ^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" ]* d% M4 W: J- }+ I  Q% c1 c7 A2 V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3 e8 b" Q9 R9 i& Y" M5 e: e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& E$ n) t* z* R- o( A: v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 # p  m3 v2 i% f( |
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
/ S- E3 J" ^! J0 Y) m  R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 * l$ u- v) ^" o% @: b
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& M) u) r* E. d6 X! m
% P+ Q! t6 X, u, U. S
      本曲来自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2000年专辑《 The Heat 》,Toni Braxton是90年代最受欢迎的R&B女歌手之一,她同时也是成功的商业歌手。她能够迎合各大阵营的口味:对R&B听众来说她的声音够骚灵,在现代成人乐上够柔和;对成年人来说够老练,对年轻一代则够撩人;能够抚慰女性受伤的心灵,同时也让男人消魂。《 Fairy Tale 》在淡淡的伤感旋律中,通过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略带沙哑与质感的嗓音中,你是否还能感觉到悱恻缠绵过后的无奈与感伤?
& m2 e5 u  f' s. F7 i+ B: k) @

; [' `: i0 j# {; t
+ \. @. a2 O  B2 g9 B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www.xinyueji.cn

TONI的声音很有磁性
专业排版

TOP

最喜欢的还是她的那首Un Break My Heart。实在太棒了。! D6 i  G5 I' v: x  D
我工作的时候常常用来做背景音乐。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