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APE刻录CD?

APE刻录CD?

我搜索了几个方法,基本上,没看太懂。
- G5 l, m5 s, S: b; k$ O/ b有懂行的兄弟吗?说明文字尽量通俗,不要水太深。

  APE直接用刻录机刻成CD下载一个名为nxMyAPE.dll的插件,直接将该文件复制到刻录软件Nero的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Ahead\AudioPlugins目录下,Nero就能识别APE文件,从而可以直接将APE刻录成CD。

TOP

但是NERO好像本来就能识别APE啊

TOP

可以下载这个看看  I3 _0 y, Q& l8 f, x
http://down.cnjinhua.cn/mutlmedia/nxMyAPE.rar
$ b  c; {" ]% Y" F! o2 S4 C; [1 `7 ~' U; l2 F( _& Y
开好杀毒软件 以免中毒

TOP

我决定把问题改成:附近哪里有刻音乐盘的
1 m6 K% t* b. E" b

TOP

哦 也是个办法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