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本帖最后由 心乐集 于 2011-1-24 10:56 编辑
$ @4 l; _$ e* N# q' w- `' }( K$ p; g% L( {; v

; K) e9 ^" [1 M% o' G+ G

  J. V( g' y/ n% L) L1 n2 m) r, P1 ]6 a5 q' k/ t$ b7 r: \( `
And if I was wrong, I know I don't deserve this 如果我做错了,我不配得到这些 4 M! F( v$ p' V) x
Don't stay too long, I need to hear those words you use to tell me 不要等太久,我需要听到那些曾经你讲过的话
! H! ?9 r; Y( @% qFrom way back when we were just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
# L8 p# j* C, T0 jBefore this love affair began 在这场恋爱开始之前 ) s  Y9 m8 p- s7 j6 u& T+ g
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
+ e0 L3 h/ X" ~8 a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, O" ?9 [) I( T, z# k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2 n. \; o( K2 @% @3 e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2 V# r# |( }) b- M1 T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/ E2 f8 s6 A% S. v3 X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 - j6 I# ~. L( q. s
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 % G! P' C, D! H
% x, F' I4 {+ Y) V2 v/ B8 C( \
Now tell me what's wring,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, no baby, ooh 现在请告诉我做错了什么,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 亲爱的 4 K" V# g7 w8 C) N) l
Was it the home, the car, or darling all those things we thought we Needed 是因为房子,车子,还是其他那些我们曾经认为需要的东西呢 ) n$ [- ~9 a# o  X/ S( S- ?
Tell me even if it ain't true 就算这不是真的你也要告诉我
2 Q+ m  R1 w1 h0 \3 S1 c: i' CBut baby please don't say we're through 但是亲爱的 永远不要说我们结束了 - a% f& p: E- k) D/ L! A

0 `) ]0 G' O+ O! k) w8 m$ V# |9 c6 _% L# E: u- w# }
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% T! S1 V* m5 T8 D# y6 c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) D: s& j1 ]2 z; u3 `- V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6 t7 Y1 ^5 ^% u8 F# ]' {2 c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* T* }3 z& J+ ~) d. Y2 d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* n( Z/ Z$ Z; P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) s' G) d8 i( t2 K% f" K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0 j; \: l3 A* d' B+ c/ p2 C
7 k7 L, H4 j6 CI wanna know that feelin' that's from way back 我想知道曾经的那种感觉 ' g" ~2 H" [8 K2 @  r& t
A time when it was true that, love was sweet and innocent 当我们的爱还很美好很纯真的时候 ; l- J! N2 m( H0 s+ c. z* y
When you and I could still be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 ; @1 t* G  c& q/ Q% `/ d7 @" W
Make all the wrong be right again 把所有的错都变成对的 9 D. \6 v: D# Y
Where true love never has to end 这样真爱就永远不会结束
3 r+ e+ k7 l4 S3 Z0 ], [
' p7 i( F7 ~, i) Y) N1 X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
% l. ]3 O9 T# ~) t7 D9 u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1 I) K# g+ @, ?- y- P+ k% b6 `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8 H3 e+ e" ]7 \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: }5 s' ?+ L5 J. h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
  U7 E: Z& h* J7 q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 & h, v; p8 K$ b- }; e
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
0 J- [& D( I: @3 r1 d7 U5 |! V0 \4 }  t+ p3 k% A
      本曲来自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2000年专辑《 The Heat 》,Toni Braxton是90年代最受欢迎的R&B女歌手之一,她同时也是成功的商业歌手。她能够迎合各大阵营的口味:对R&B听众来说她的声音够骚灵,在现代成人乐上够柔和;对成年人来说够老练,对年轻一代则够撩人;能够抚慰女性受伤的心灵,同时也让男人消魂。《 Fairy Tale 》在淡淡的伤感旋律中,通过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略带沙哑与质感的嗓音中,你是否还能感觉到悱恻缠绵过后的无奈与感伤?
" N6 C# ]5 Z7 Q4 i0 K4 p( ~( p: x9 b4 ]% S; v6 j

0 U  r1 K: h- C6 r% j. x) s) G* K% z) x  L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www.xinyueji.cn

TONI的声音很有磁性
专业排版

TOP

最喜欢的还是她的那首Un Break My Heart。实在太棒了。
: N. O5 ^0 A1 G  f, ~我工作的时候常常用来做背景音乐。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