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865
- 积分
- 5866
- 管庄币
- 3721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9
- 最后登录
- 2011-10-10
|
3#
发表于 2010-11-23 12:47
| 只看该作者
小西天 中影,遗憾的是没赶上一厅放映; }0 A0 D+ z2 a& T
现在很多影院都有3D,但是效果参差不齐,并非影院越新效果越好,其实看普通大片也是同理
3 P6 o- F$ \! G3 M6 G; E" _中影是审片的地方
0 A8 P/ ~/ }0 I/ \那里有个专门供内部人员看片的小厅,装修简陋,就像一间会议室,但是音响绝对一流,看过一次男儿本色,超级震撼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