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娱乐] 举着相机游世博

不光花钱就可以看到,还要花时间排队进馆参观吧
甜橙不甜,有点酸......

TOP

热门场馆排队是不争的事实,但是,世博会,即不属于中国,也不属于日本,韩国,它属于世界,所以,避开那些所谓的热门场馆,依然可以在世博园发现很多的精彩,而那些排了数小时的队最终得以进入这些热门场馆的游客,从单位时间计算,他们失去的往往多于得到的
/ P: h$ l  m6 l* K8 `呵呵,偶就是世博会“冷门场馆”的热心观众,两日的游览过程中,单次最长排队等候时间不超过10分钟

TOP

看来这也有技巧啊!
) H! j/ e5 V) C  x, R1 ~6 @  V* X
5 t- M+ j1 e! R/ |风度多展示一下你看到的,让我们也了解一下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坦白的讲,世博非常不适合拍照,白天人太多,夜晚光线又不好,展馆内更是人头攒动,不过也经常看到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爱好者穿行园中
; ]6 I' o  t1 m2 P. _- g" Y, m5 x每个人游世博的感受大不相同,倘若可以放下浮躁,悠然地做一次闲庭漫步,一定能发现很多的精彩' a! @( {8 T8 o2 }
无论怎样的心情,无论对世博园喜欢与厌恶,有一点是相同的:一入世博园,必然有收获

TOP

可惜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和时间去那里闲庭散步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有时间,兜里又不是太瘪,去看看还是挺好的,顺便逛逛大上海

TOP

是啊,有钱有时间出去走走是最好的健身,愉悦身心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