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本帖最后由 心乐集 于 2011-1-24 10:56 编辑
. K! @4 t9 }  V" n. z* X; M3 I0 V5 H4 ]" T4 {4 d


. ]! M/ C. r3 ?3 W+ F1 z% C5 a$ J$ x/ o. M; N5 o

8 z& b% m% N4 m3 K( r4 _And if I was wrong, I know I don't deserve this 如果我做错了,我不配得到这些 $ \( O8 y- x0 @% x
Don't stay too long, I need to hear those words you use to tell me 不要等太久,我需要听到那些曾经你讲过的话
/ b1 D* g0 E  T' S, uFrom way back when we were just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 " Y; b/ P% g7 G
Before this love affair began 在这场恋爱开始之前
% j5 R8 j& z0 \4 Z: R; g* P! k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
% ~$ e( p3 B2 k1 E/ {. _& J/ p, q) m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$ l6 a) j+ b% H# m/ x& I* w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6 _2 ^5 o6 z. m) M: _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, W6 s) @& b5 |1 j2 P& K4 ]# F5 k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' a6 `* a' X9 s1 e$ v  }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; ^! {, @- |4 r3 g+ L/ A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 # [- p) ]# F3 x4 C2 A8 \$ R
+ l% H5 R7 m# x+ F3 ~
Now tell me what's wring,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, no baby, ooh 现在请告诉我做错了什么,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 亲爱的
8 S4 }  G# f& o/ T0 p' H! Q& sWas it the home, the car, or darling all those things we thought we Needed 是因为房子,车子,还是其他那些我们曾经认为需要的东西呢
( d, m' L' _: m3 R5 jTell me even if it ain't true 就算这不是真的你也要告诉我 ; g. A& a1 }( {* }2 V/ f- z# R- m
But baby please don't say we're through 但是亲爱的 永远不要说我们结束了 1 y* X5 R6 E% E; M, X$ O4 S

0 {: d9 A: w7 b' ]: K) S5 |7 j  r
+ A5 g% [5 P9 H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$ q' B% r; N) A+ e+ o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! N/ m* p5 ?& k7 W0 Y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' z" _& S: h* Z- O& f% T8 r3 c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 + }3 I4 i8 O% s( `
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
- O/ X" ?3 }7 z& x$ L  D2 ~! H/ @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 ) v' d. r4 j* r- S; A
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 , {9 ]. [9 r& ~6 E* |  O
% y; \; Q# y9 C
I wanna know that feelin' that's from way back 我想知道曾经的那种感觉
9 e3 `5 {. \( V- k7 O8 B# qA time when it was true that, love was sweet and innocent 当我们的爱还很美好很纯真的时候
# n1 x( `  t( B! f) {When you and I could still be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
8 U( o4 G7 w( m9 t9 K; l7 x: J( {/ u! aMake all the wrong be right again 把所有的错都变成对的
* x* r' R2 O6 i/ ~* }Where true love never has to end 这样真爱就永远不会结束
8 w8 o5 {- x* |) _# [
( J; P" @; \3 S8 _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2 y( r8 P( R0 o) _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5 Y& |" w1 q  h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) B7 }$ U: r, y$ f8 Z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  ~. {9 b# J' R- N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
  w: a0 r3 X- H" p8 w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' T" n) r% {& p* F/ H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
) P0 O  U! H+ S: |, m
+ r$ Q) a, v' p+ F      本曲来自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2000年专辑《 The Heat 》,Toni Braxton是90年代最受欢迎的R&B女歌手之一,她同时也是成功的商业歌手。她能够迎合各大阵营的口味:对R&B听众来说她的声音够骚灵,在现代成人乐上够柔和;对成年人来说够老练,对年轻一代则够撩人;能够抚慰女性受伤的心灵,同时也让男人消魂。《 Fairy Tale 》在淡淡的伤感旋律中,通过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略带沙哑与质感的嗓音中,你是否还能感觉到悱恻缠绵过后的无奈与感伤?
3 I/ |+ K& [. N/ f9 S# y  D: d# G8 ^6 v
& h- e$ A+ y# S5 X8 V! Q( Q
0 N) w, n: T* ~3 A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www.xinyueji.cn

TONI的声音很有磁性
专业排版

TOP

最喜欢的还是她的那首Un Break My Heart。实在太棒了。
3 y. M( u7 a7 `) _6 T我工作的时候常常用来做背景音乐。
管庄人都上管庄网!
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org/
管庄论坛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/

All the world's a stage,
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