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健身] 有拼游泳卡的么?

我也想去,可我是女的,有点不好意思。9 T6 J4 W$ W; @0 a; B- v
小黑不黑 发表于 2010-7-31 08:22

3 G9 h; I) j9 n" Y  D# m; ]
$ |1 Y8 @. ~' R5 g' C( z; S2 C% I" W- m
    游泳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还是不好意思拼卡啊?+ o! \5 w1 f$ r# v
& V/ z: \- g5 K5 Z
有美女去,必将促进游泳业发展,O(∩_∩)O~
管庄论坛QQ2群欢迎你:68121642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:http://www.guanzhuang.ne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