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其他] 说说你在管庄生活的感受

管庄地区毕竟是城乡接合部,乱一点也正常,乱,也是一种人气。要想形成商圈,必须有带头的商城之类的,光靠路边的门脸没戏。柏林爱乐东面据说是将来亚洲最大的服装市场,集服装设计、展示、批发于一体,大家等着吧,等它带头把管庄商业带起来。

TOP

本帖最后由 东方 于 2009-2-23 16:04 编辑
" Q/ J( t7 f& v0 G& O8 ]0 S! \' U) q; u* ~' {5 n8 B
规划中的长营站与杨闸环岛到朝阳北路之间的马路开工在即。管庄会更繁荣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