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其他] 想买点 咱常营的火烧

[其他] 想买点 咱常营的火烧

各位  知道是什么地方不     什么时候  收摊啊
[

谢谢了  我说的 就是  烧饼 (*^__^*) 嘻嘻……
[

TOP

是吗  还可以预定?
[

TOP

呵呵  今天终于 去了  买了 3包  连烧饼 豆浆 和 豆腐脑   一家的 早餐   3 U# Y$ U( `% h- H. I+ Q
( n4 t' J# J  F/ E! Q% z
味道不错
[

TOP

什么意思 ??          我头一次 去 呵呵
[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