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其实里师傅应该申请一个版主

其实里师傅应该申请一个版主

在论坛资深了 而且一直坚持+ e/ I% b: D" A4 _
其实当版主不光自己权限大了 也能为论坛带来更好的发展

呵呵 既然一如既往的坚持 就说明对论坛有感情
# r9 |2 Q3 Z; |: B当版主其实可以对那些发错版的帖子或者广告帖进行整理3 L0 w0 T2 M! b) B
从而更好的维护论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