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旅游] 十一大伙都有哪些出游计划?

天安门看人
$ ?( \: u$ k& L/ b3 @/ v( |: k听朋友说平谷百里画廊不错,准备去转转~~
" G- I3 ?3 s+ g6 fleo_2004 发表于 2010-9-26 15:57
: h: C4 S7 G0 p! b  h

- c9 n5 B6 ^0 ^+ n0 l" r
& M, v3 w* O) u    百里画廊在延庆,怎么跑平谷去了?十一去百里画廊好像冷了点
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,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,被我们遗忘了...... 许多事情明明就发生在昨天,可却恍如隔世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