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求租] 又来麻烦大家了

原帖由 lvslvs2003 于 2008-8-26 07:33 发表
本人5月29号就在这里发了个帖子租房子,租到了,本来签的半年合同,可是突然中介给我打电话说房主不租了,郁闷中, 说一下我现在房子的情况,京通苑合租一间,家具家电全,有宽带, 因为我是科大毕业的,所以对管庄很 ...

对管庄有感情就未必非要在管庄租房啊 其实西马庄也不错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