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其他] 佳能G10的烟花模式,手持拍摄~!

我最喜欢去年的一景了 我姥姥他们村放炮竹 给村里最不地道的那人家给点了 那是泱泱大火啊 呵呵 全村人都去那看去了 跟篝火似的(因为停电了 只能去那 顺便看那人继续犯风)

TOP

这个照片让我看到对面一片小黑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