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建议] 啥时候来暖气啊

我靠 还没暖气呢啊 我这来一个星期了

TOP

原帖由 小海燕 于 2008-11-10 11:51 发表 3 k  I/ b: M3 s" K& z/ B
啊,你家住哪个小区啊,我家冻得要命了

$ n5 E6 D/ L$ H5 i! |2 m$ t我靠 我都说了N百遍了 生研

TOP

原帖由 小海燕 于 2008-11-10 12:02 发表 ' y: z, ^* C/ f2 U
没注意,对了,我家存款多少?告诉我我就记住了
+ b- K5 s& y9 _0 \# B! h
完了 跟我聊天 疯了一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