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朝阳北路那边的欧尚又放送雪糕了(6月底的海报)

朝阳北路那边的欧尚又放送雪糕了(6月底的海报)

这回他们那里有还OK得雪糕,当年的巧乐兹是再也不卖了,比较郁闷,不过随便应该也不错才7.5一袋,蛮实惠的呢,去买吧: O3 b; Z4 R5 R# I, L3 n3 d0 h
1 b9 k4 p1 Y- z
那个培根2斤的才不到30块,好巨劲啊
7 I9 x. i, k1 b) u/ X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