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其他] 说说你在管庄生活的感受

来了快三年了,感觉最大的就是朝阳路修好了,看起来好多了。 但是朝阳路南边什么时候能改造一下。 管庄路(东苇路)太窄了,人车混行,脏乱差。快点改造一下,据说机场第二高速要向南延伸,不知道从哪走,不会从这条路网南走吧,那就更完了。) I& \( s8 ]  @. }/ v' p" ]
0 k# O+ H( Y" X8 Q3 C  A+ Z  G
形成商圈,看来很困难啊,现在基本没有什么商业,也就是刨花板市场和管庄路两侧的专卖店。8 M$ H& I( p6 c7 _

9 X' i2 Y& K  Q* `, G[ 本帖最后由 myxanadu 于 2009-1-15 12:41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