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千万别跨行取款,太黑了

查询也要收费的
3 T( R& g5 ?' m" H+ Y6 @! c- m4 B大漠风沙色 发表于 2010-5-1 16:17

  \4 V' |- \! y7 V6 l# H& B& ?" s  d& u, p1 u) ]' u' K

, j  @& F: ?$ ?6 S  U. t, a& f5 U07年4月份就已经停了
[img][/img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