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wen (老文)当前离线
管庄论坛总管
校长(管理员)
回复 人在江湖 ' l/ r- c# v; p) j+ U% i , Y7 @1 [9 p6 s# Q# H. U+ q% [ ' m7 }# G- U/ L5 e# c 据说每户给点补助4000元,出去四个月租房子。楼顶层的住户家具电器自己腾出去…… ...' l6 A K. e" F7 q2 h 拒绝暴力拆迁 发表于 2012-8-16 19:54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