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帖子
- 7
- 积分
- 577
- 管庄币
- 530 元
- 注册时间
- 2008-5-28
- 最后登录
- 2008-8-3
|
咱附近的有没有平时想练英语口语的, 本人英语专业 工作几年了 英语平时有用到 但说的少 这是口语进步的最大障碍 如果您具备一定的口语基础(不经常说 我都怕学的快还给老师了,呵呵), 我们可以一起进步 , 找到流利说英语的感觉。希望您在管庄附近 这样我们可以作为一个长期的活动坚持下去 msn:victoria_gao@hotmail.com qq 4918301132 W( I0 Z: E M1 H! a
) G/ J8 d% q9 {: d6 q[ 本帖最后由 vickyhere 于 2008-5-28 15:40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