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风景] 2010.07.03鲍家口-大木厂-西灵-石城-孔涧一日穿『15P』

3号那天这么高的温度还能出行穿越,太崇拜了

TOP

3号早晨和我妈走着去了趟美廉美,回来我就中暑了

TOP

我和万象新天距离差不多吧。不是距离远近的问题,是路上没有阴凉,一路暴晒走过去,然后又一路暴晒走回来的,然后回家头就开始狂疼......

TOP

已经傻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