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再次冲动

再次冲动

昨天去审美剪头,被忽悠又办了张1500的卡。- w, S- R$ v% w, H6 F% E
老娘说:上次2000的卡还没用完,又办卡,你也不怕人家跑了

您要忽悠啥?

TOP

TOP

这个月看病(耳鼻喉+牙)花了2K,中午去红英又花了600多

TOP

我去的审美团结湖店,他们那里洗剪吹有两个档次,一个是38的、一个是68的,有卡的剪发可以便宜8元,就是30和60。2 c- D- q, `4 H+ l' r0 T& n
回江湖大哥:我办卡不光是剪头发,还烫头发(烫发根据药水的不同分480、600、988,我用的是600的欧莱雅的药水)和做护理(根据发膜的不同分每次100多、200多、300多的,我用的是200多的带精华液的那种)

TOP

女人不用别人养,我们自己养自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