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怎么我不在,这里都没人来灌水了啊!

怎么我不在,这里都没人来灌水了啊!

这里好久没有新帖了,大家都忙,还是不愿意说废话了啊!呵呵,我回来了,从坝上回来了,我马上把照片发到图片共赏里面去!大家多捧场啊,此次活动有些小的以外,首先是去的时候八达岭高速非常堵,选择了小路,结果小路修路,最后应该5.6个小时的路程走了整整1天12个小时,郁闷死,其次是此次骑马过程中有2位女同志从马上跌落,其中一个女孩子还是2次摔下马,2个人的伤势不大不小,腰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扭伤,2次从马上掉下来的女同志由于没有控制住马,马匹狂奔出500米,最后从马上直接摔下,使脸部收到了挫伤,还好不是很严重!我会陆续把此次行程的照片分批传送到网上,希望大家一起共赏!
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,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。岁月的洗礼总能给我们留下淡淡的回忆!

是啊,也给我吓的够呛
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,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。岁月的洗礼总能给我们留下淡淡的回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