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饮食] 烦劳大家推荐一些管庄附近不错的餐厅

(*^__^*) 嘻嘻……现在天冷了我特别喜欢吃火锅,尤其是涮羊肉,那是最爱啊~,各位要是买羊肉的话就去,柏林爱乐的对面的菜市,菜市名字我忘了,就是管庄最大的菜市,要是在管庄住的朋友都是知道的,肉类和水产品的那一行,要属进去左手边第一家米记的最好吃,别怕麻烦,他们家的生意最好每次一到下午就排队,好几次我都懒得排队,都去别人家买,结果一吃味不对,想吃味好点的别偷懒嘿嘿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