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[饮食] 关于吃

我昨天就想发这样一个帖子,呵呵,食神所见略同啊!!大家把知道的管庄地区餐馆按以下样式汇集到这里,解决大家嘴馋的问题:(抛砖引玉,望大家积极跟帖
  X6 r2 ?3 O. q( o7 |7 Q1、餐馆名称:郭林家常菜2 p: u! q/ k& [! L
      营业地址:东 ...
' L) ]- C7 J+ ~/ k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08-7-3 14:53

8 s0 e, o) t1 |, F' U- Z5 P0 d! B  ]- ?
我比较喜欢郭林的毛血旺和酸汤肥牛,郭林的菜不知不觉转成川菜了,哈哈。不过每道菜的味道还是比较正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