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大家有甚么好心得?

我觉得买家具还是大品牌靠谱,品质有保证,价格还实在,搞活动也不玩虚的,我刚在联邦买了他家现在推出的28周年特惠套装,只要2万8就能买全屋28件家具,真心抵!

TOP

之前去联邦家居店里看中几件家具,没有促销,最后还是没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