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庄首页 | 管庄资讯 | 房屋租售 | 活动聚会 | 求职招聘 | 常营商铺 | 常营论坛 | 联系站长
返回列表 发帖

咨询:从管庄或常营这边出发去香山的最快线路

要说快,还是坐4号线地铁到北宫门再转公交快。
专业排版

TOP

没人说10号线,而是说4号线呢
专业排版

TOP

本帖最后由 里师傅 于 2010-12-22 12:37 编辑   W1 j2 {0 C1 j" I3 n9 g! L

/ D+ x- g5 `. f5 B1 L' i10线不到,它到苏州街,可以自己查啊,
专业排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