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曝光] 回迁房的质量就如此吗【汗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管庄北二里6901    时间: 2013-4-7 20:52     标题: 回迁房的质量就如此吗【汗】

[attach]12098[/attach]- E" K" [1 q1 I1 Q7 P+ k  r
[attach]12099[/attach]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3-4-11 08:54

够糙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