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做个好男人难啊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2-12-14 12:13     标题: 做个好男人难啊!

男人的工作和生活压力真大,做个好男人真难。      
作者: 雅宝    时间: 2012-12-14 18:22

女人不是也一样么。应该不分男女。应该说人难做。。男人应该比女人坚强些。淡定。。。末日就来了。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1:15

淡定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7:17

太难了。
作者: 雅宝    时间: 2012-12-16 17:41

人活着,太难了。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