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14:31此刻。。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雅宝    时间: 2012-11-13 14:33     标题: 14:31此刻。。。。

有的时候工作工作。实在累了。就想来这个里写下我的心情。不知道为什么。也许是一种诉说的行为吧。。。人活着真的是为了什么。昙花绽放。。别玩了。如果是昙花。那不就瞬间消失了。哈哈。原来大家都在还有别人发帖。跟帖就很好了。现在大家都不到去那了。不知道都在忙什么。。怎么到什么时候都是一个人在呢。哎。大家都出现吧。。。。。让这里像一前一样。。。。听着歌。心情不怎么样。。不知道你们都在那?在忙什么?[attach]11960[/attach]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2-11-14 02:05

各自都在为生活奔波。
作者: 雅宝    时间: 2012-11-14 11:37

也是。忙点好。。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2-11-14 21:33

太忙也不好,没有了生活,例如我
作者: 雅宝    时间: 2012-11-18 22:14

都为了什么啊。嗯嗯。太忙了是不好。我都不知道我为了什么忙。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2-11-19 00:03

生活压力大,瞎忙。
作者: 雅宝    时间: 2012-11-19 15:57

嗯嗯。。。绝对是。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