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曝光] 管庄北二里项目改名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管庄北二里6901    时间: 2012-10-26 20:03     标题: 管庄北二里项目改名?

今天去了柏林爱乐二期对面(路东)的售楼中心看了新建小区楼房的沙盘模型,居然把我们管庄北二里(原6901工厂小区)改成了“常楹公元”?  P# @5 a" r' H  o; e
我勒个去我不会从管庄土著变成常营居民了吧。如果是真的我表示纠结,这个楼盘下月开盘不对外地户口人售房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2-10-27 11:52

那是商品楼,跟6901小区没关系,只不过是同一个开发商而已。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2-11-1 23:56

多少钱一平啊?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2-11-2 10:32

多少钱一平啊?  I5 h. t/ W* f+ u* Q' J9 e! z
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12-11-1 23:56
. r% n, H+ ^" R

2 f9 H* K! ?  W% j. ?2 f% [! x8 U0 l" K
    据说2.8万左右。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