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曝光]
管庄北二里项目改名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管庄北二里6901
时间:
2012-10-26 20:03
标题:
管庄北二里项目改名?
今天去了柏林爱乐二期对面(路东)的售楼中心看了新建小区楼房的沙盘模型,居然把我们管庄北二里(原6901工厂小区)改成了“常楹公元”?
P# @5 a" r' H o; e
我勒个去我不会从管庄土著变成常营居民了吧。如果是真的我表示纠结,这个楼盘下月开盘不对外地户口人售房
作者:
Xiaowen
时间:
2012-10-27 11:52
那是商品楼,跟6901小区没关系,只不过是同一个开发商而已。
作者:
人在江湖
时间:
2012-11-1 23:56
多少钱一平啊?
作者:
Xiaowen
时间:
2012-11-2 10:32
多少钱一平啊?
I5 h. t/ W* f+ u* Q' J9 e! z
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12-11-1 23:56
. r% n, H+ ^" R
2 f9 H* K! ? W% j
. ?2 f% [! x8 U0 l" K
据说2.8万左右。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