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I like this game--------football.
X+ K! F- w8 ?! F! t/ O
一刀姐姐,当守门员,穿泳装
,姐姐如何?
15728937


.gif)

学校开学了。找学生们吧
好啊好啊,约个时间啦。请问你入管庄足球qq群了么?如果没有,加入吧,我们约个时间来练练,呵呵。qq群:15728937.gif)
.gif)
.gif)
哈哈,我加新队员了。不好意思啊昨天下午我不在,出去玩球去了,不是足球啊,是打羽毛球去了,呵呵~~~
楼主,有没有管庄羽毛球的群啊??给个号先???要是营利性的就算了,不是建议交学费就是建议配教练。偶是个“水下”球员。就想运动一下锻炼身体、出出汗。。
好~~谢谢大家关心,为了表达大家的厚爱,我们管庄足球队打算去参加中超联赛去,哈哈哈。别扔酒瓶子过来~~.gif)
原帖由 jianting70 于 2008-9-14 14:07 发表/ w }8 A9 Z" Q/ u% D- h9 w
好~~谢谢大家关心,为了表达大家的厚爱,我们管庄足球队打算去参加中超联赛去,哈哈哈。别扔酒瓶子过来~~

| 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