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下雪了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1-2-10 04:41     标题: 下雪了!

半夜看到QQ上显示有雪,刚才无意间看了一眼窗外,果然已经白茫茫一片了。这是一场迟来的雪。没事一会出去看看...
作者: 23时31分45秒    时间: 2011-2-10 07:12

昨天下午3点的QQ新闻/ a5 M. C7 _2 ~! q8 x0 S
本来是小雪 据说北京大炮哄出来的中雪
作者: 23时31分45秒    时间: 2011-2-10 07:31

反正2点多的时候 地上已经白了
作者: laozhang123a    时间: 2011-2-10 09:10

下雪了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1-2-10 11:47

北京60年来最迟的初雪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1-2-10 11:47

空气质量不错,就是冷点,注意多穿衣服以及防滑
作者: 岁月长核    时间: 2011-2-10 11:57

盼望已久呢,终于下了。开心!
作者: 甜橙    时间: 2011-2-10 12:56

早上上班坐车不好坐,等了半天也没车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1-2-10 13:33

交通治理的结果是:稍微有点雨雪,全城大堵车。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1-2-10 14:09

路上雪融化的很快,都撒融雪剂了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