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下雪了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iaowen
时间:
2011-2-10 04:41
标题:
下雪了!
半夜看到QQ上显示有雪,刚才无意间看了一眼窗外,果然已经白茫茫一片了。这是一场迟来的雪。没事一会出去看看...
作者:
23时31分45秒
时间:
2011-2-10 07:12
昨天下午3点的QQ新闻
/ a5 M. C7 _2 ~! q8 x0 S
本来是小雪 据说北京大炮哄出来的中雪
作者:
23时31分45秒
时间:
2011-2-10 07:31
反正2点多的时候 地上已经白了
作者:
laozhang123a
时间:
2011-2-10 09:10
下雪了
作者:
人在江湖
时间:
2011-2-10 11:47
北京60年来最迟的初雪
作者:
人在江湖
时间:
2011-2-10 11:47
空气质量不错,就是冷点,注意多穿衣服以及防滑
作者:
岁月长核
时间:
2011-2-10 11:57
盼望已久呢,终于下了。开心!
作者:
甜橙
时间:
2011-2-10 12:56
早上上班坐车不好坐,等了半天也没车
作者:
Xiaowen
时间:
2011-2-10 13:33
交通治理的结果是:稍微有点雨雪,全城大堵车。
作者:
人在江湖
时间:
2011-2-10 14:09
路上雪融化的很快,都撒融雪剂了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