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音乐]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心乐集    时间: 2011-1-24 10:29     标题: 淡淡忧伤 Toni Braxton 《 Fairy Tale 》

本帖最后由 心乐集 于 2011-1-24 10:56 编辑
, {/ _' ~$ Z0 P$ o( d
# u" |$ \3 n' B" Z- P  R) a

[attach]10874[/attach]5 L7 K; A# [1 i

( K6 V% X7 j% R7 d" ?7 [& \0 Q$ m$ Z
And if I was wrong, I know I don't deserve this 如果我做错了,我不配得到这些 $ s7 G4 z% j* j! {+ _6 g) v
Don't stay too long, I need to hear those words you use to tell me 不要等太久,我需要听到那些曾经你讲过的话
; ^5 _' @. {/ m' g, Y4 ZFrom way back when we were just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的时候 / w) `4 ^! b/ y) j' h2 Q
Before this love affair began 在这场恋爱开始之前
& x: `+ r3 H& ~! L# E5 s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/ w$ V/ b5 R0 m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% l4 U+ w; C% X7 B0 t$ L3 E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$ M+ K& w4 X" f. g+ q6 k
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) E6 k+ `/ F* s7 i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
1 ?! J6 \: H/ J( H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 * r8 `  k) p, t8 z! G
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; t7 e  e: j: w: i2 z5 e1 @( r$ W' y% {+ x0 `
Now tell me what's wring, I never meant to hurt you, no baby, ooh 现在请告诉我做错了什么,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 亲爱的 5 |- D/ C+ F) w
Was it the home, the car, or darling all those things we thought we Needed 是因为房子,车子,还是其他那些我们曾经认为需要的东西呢 ) x  w6 u7 Y9 o
Tell me even if it ain't true 就算这不是真的你也要告诉我   ]" n6 M" M  ?/ w( }4 ?
But baby please don't say we're through 但是亲爱的 永远不要说我们结束了 2 ]6 q( s8 n1 C2 L  y3 F
* U9 r1 E* e, \

! Q( b: Q; \5 N; ?  N( s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& g/ Y3 z9 Z1 C: ]! T" Z, d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
6 c- p' q' R: j" i& Y; W, q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& C9 P3 L7 ~3 o2 y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 & ?; B3 C5 a" P2 E
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 " d+ v+ T. q; K2 ~1 Q
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* H! y% u7 x/ T6 y. R% M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7 X7 G8 f: G1 q4 _. l) ], A+ F. W9 g
I wanna know that feelin' that's from way back 我想知道曾经的那种感觉
- i8 l) \- l* zA time when it was true that, love was sweet and innocent 当我们的爱还很美好很纯真的时候 8 H! F& k$ K3 {  ^
When you and I could still be friends 当我们还是朋友 2 E+ E( R% D& }2 T
Make all the wrong be right again 把所有的错都变成对的 ' G) {8 j9 y, Z- D- p4 v( e
Where true love never has to end 这样真爱就永远不会结束 " N# X0 x) w7 @, d1 |2 \5 N$ ]9 x8 o
$ c  @' K  j4 a
Tell me how I love you wins 告诉我为什么一句我爱你就战胜了一切 2 F; y' Z% q% f* D0 C
Or how a broken heart can mend 但是破碎的心要如何去修补 9 }1 y- I  j+ A% k+ p6 q! |
Just tell me this is not the end 请告诉我这一切还没有结束
' n+ F! {/ w+ X4 k! ?: C- c$ t+ uPlease tell me now 现在就告诉我
' F8 a. y6 Z* A& P5 P9 E1 gHow the fairy tale begins 告诉我这个童话是怎样开始的
, s1 @6 P# [3 k& [* OOr how it was supposed to end 而它又是如何结束的
: S, |- H2 @4 |/ iPlease tell me that part again 就请告诉我这一段
# |9 n0 V8 t0 O; L; O- }, B9 I
% F7 i  y+ M0 c/ g0 L
      本曲来自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2000年专辑《 The Heat 》,Toni Braxton是90年代最受欢迎的R&B女歌手之一,她同时也是成功的商业歌手。她能够迎合各大阵营的口味:对R&B听众来说她的声音够骚灵,在现代成人乐上够柔和;对成年人来说够老练,对年轻一代则够撩人;能够抚慰女性受伤的心灵,同时也让男人消魂。《 Fairy Tale 》在淡淡的伤感旋律中,通过唐妮布蕾斯顿(Toni Braxton)略带沙哑与质感的嗓音中,你是否还能感觉到悱恻缠绵过后的无奈与感伤?
- o$ K! e( s9 l7 r, ^" ~) m4 t) R8 L7 P( d( z7 k
[audio]http://224.cachefile11.rayfile.com/1f37/zh-cn/download/2ea275c015bf7c829af723ed4d01beb8/preview.mp3[/audio]) [( {; e' H+ }4 _+ r* O5 x! I
7 J1 R' `& q1 C6 V/ Q4 g
[flash]<embed src="http://www.8box.com/feed/0070C0_s_33676_/mini.swf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mode="transparent" width="160" height="32"></embed>[/flash]


作者: 里师傅    时间: 2011-1-24 13:28

TONI的声音很有磁性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1-1-24 16:31

最喜欢的还是她的那首Un Break My Heart。实在太棒了。
! P; x3 A# v2 Q8 ~我工作的时候常常用来做背景音乐。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