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个饭店吧 7 d( I2 I4 s) g, h人在江湖 发表于 2011-1-14 02:41
只要做得好,开饭店没有不赚钱的。 6 E6 e8 I" P3 t/ e/ Z里师傅 发表于 2011-1-14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