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其实里师傅应该申请一个版主
[打印本页]
作者:
23时31分45秒
时间:
2010-11-22 10:50
标题:
其实里师傅应该申请一个版主
在论坛资深了 而且一直坚持
% N3 q; {7 d; U$ ?, H9 M
其实当版主不光自己权限大了 也能为论坛带来更好的发展
作者:
里师傅
时间:
2010-11-22 10:53
俺不敢说是中国最早的网民,但也见证了整个中国的互联网发展史,也曾在新浪论坛等浪得虚名,但是却从来不曾担任过版主,也无此心,谢谢23时31分45秒的抬爱。
作者:
人在江湖
时间:
2010-11-22 10:55
有里师傅的支持,论坛会诞生出更多的小里,呵呵,那时论坛就兴旺了
作者:
甜橙
时间:
2010-11-22 10:59
向里师傅学习,向里师傅致敬
作者:
人在江湖
时间:
2010-11-22 11:08
管庄人都爱管庄网
作者:
ashe
时间:
2010-11-22 12:32
当版主有啥用?又不发薪水。
作者:
23时31分45秒
时间:
2010-11-22 12:34
呵呵 既然一如既往的坚持 就说明对论坛有感情
5 A) O! z* w! a8 v
当版主其实可以对那些发错版的帖子或者广告帖进行整理
8 ^3 |- N/ L+ ~+ r, I0 T- |' I
从而更好的维护论坛
作者:
甜橙
时间:
2010-11-22 12:41
当版主更多的时候是要想奉献(为大家服务),如果光想收获可能会失望,我加入的主要目的是想论坛能越来越热闹,等以后过了很久很久,大家还能记得有个叫甜橙的曾经来过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