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最近要买车,不知道哪个好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海燕
时间:
2010-11-4 21:38
标题:
最近要买车,不知道哪个好
本帖最后由 小海燕 于 2010-11-4 21:56 编辑
8 r; i3 ` k+ F$ U5 E7 W
5 r/ e6 l! h3 U9 H1 a
对车没有概念,大家看领翔好啊还是速腾或朗逸好啊。给点建议,十万左右的车哪款比较经济实惠,外型大方?谢谢各位邻居
作者:
人在江湖
时间:
2010-11-4 22:39
小海燕多日不见发达了,呵呵,恭喜
作者:
23时31分45秒
时间:
2010-11-4 23:18
车这东西自己喜欢就好,科鲁兹 思域 花冠 轩逸 朗逸 福克斯 速腾。。。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