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出租] 管庄瑞祥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鼠    时间: 2010-10-29 13:28     标题: 管庄瑞祥里

我也来发一个
地址:朝阳区管庄瑞祥里小区
面积:88平米南北通透,二室一厅双阳台一储藏间
交通:步行5分钟到公交车站(快速公交2号线),步行10分钟到地铁。
房内物品:家具全,有天燃气可以直接洗浴做饭取暖,有线电视、洗衣机。
租期:半年
租金:2200/月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0-10-29 13:33

是你自己的房子吗?
作者: 小鼠    时间: 2010-10-29 13:39

恩呐~欢迎江湖老大顶贴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0-10-29 15:27

本帖最后由 人在江湖 于 2010-10-29 15:30 编辑

帮顶,
作者: 甜橙    时间: 2010-10-29 17:07

租期半年?
是说半年起租(最少要租半年以上或者可以租更长时间1年、2年。。。)还是说您的房子最长只出租半年时间?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0-10-29 18:35

呵呵,甜橙看得还挺仔细
作者: Xiaowen    时间: 2010-10-31 07:37

租期半年?
是说半年起租(最少要租半年以上或者可以租更长时间1年、2年。。。)还是说您的房子最长只出租 ...
甜橙 发表于 2010-10-29 17:07



    有道理,确实比较模糊。我觉得半年起租可能性比较大。
作者: xinchengwangli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0:17

他的头衔不是显示链家的吗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0:36

他的头衔不是显示链家的吗
xinchengwangli 发表于 2010-11-1 10:17



    我怎么没看到?
作者: 小鼠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0:36

同志们俺来了,对不起大家确实我没说明白,我是计划先租半年,后面不确定~~嘿嘿,我自己的房子啊,一说链家我晕
作者: 人在江湖    时间: 2010-11-1 11:01

同志们俺来了,对不起大家确实我没说明白,我是计划先租半年,后面不确定~~嘿嘿,我自己的房子啊,一说链家 ...
小鼠 发表于 2010-11-1 10:36



    和我一样,一听链家也晕,我还晕中大恒基呢。其他的也没有好感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