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有个车牌号我觉得很2B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里师傅    时间: 2010-9-8 09:18     标题: 有个车牌号我觉得很2B

这个号牌叫做:京N-S4822,2和B位置相同,我觉得就是死吧2B。
作者: 23时31分45秒    时间: 2010-12-14 15:47

我咋没看明白 一头雾水呢....




欢迎光临 管庄论坛 guanzhuang.net (http://guanzhu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